神奇树化玉

缅甸树化玉--聚天地之灵气 化日月之光辉

【文字收集自网络,图片博主收藏。联系微信mdshy168,公众平台mdshy888】

 

 树化玉聚天地之灵气、化日月之光辉,始于山崩地裂、海枯石烂之时。曾几何时被视作“剥皮裸肉”,无人问津。

 


而现如今,名声鹊起,身价倍增。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逐渐认识到树化玉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树化玉之所以日益受到收藏者的青睐,与它所具有的玉石品质密切相关。高压低温的形成环境与玉石的形成条件相仿,而它的硬度可以达到莫氏7度,堪比玉石。

 

 又因其复杂和成因及存量稀少,使其经济价值及收藏价值日益攀升,已成为社会各界互赠祝福,




 从这几点看来树化玉俨然已具备了玉石“天然”、“稀少”、“坚硬”和“美丽”的四大要素。成为投资收藏的新宠是理所当然的。

 

 恐龙时代的绿色树木经历亿万年的沧海桑田而不腐,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却又演化成这晶莹剔透的树化玉,不得不让人感叹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缅甸树化玉集玉石、化石、奇石于一身,收藏、科研、赏玩于一体,是不可再生资源和极其稀有的自然遗产。



   
评论
热度(1)
© 神奇树化玉 | Powered by LOFTER